「國政配」正式成形 韓國瑜親自宣布副手人選就是張善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上午親自主持記者會時正式公布副手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11.1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上午親自主持記者會時正式公布副手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11.11)

記者郭俊暉郭凱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副手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韓國瑜除肯定張善政在產、官、學上卓越表現外,也強調他的價值觀與善政一致,兩人都熱愛中華民國,擔憂台灣前途與未來,會一本初衷為人民打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除肯定張善政在產、官、學上卓越表現外,也強調他的價值觀與善政一致,兩人都熱愛中華民國。(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11.11)

今天的記者會韓國瑜、張善政今天都身穿白色襯衫亮相,並由立委許淑華擔任主持人,現場播放《快樂的出帆》,支持者一早就到場,當中不乏年輕臉孔,民眾除高呼韓總統、張副總統好外,現場也高喊「國政領航,台灣起飛」,士氣相當高昂。


▲今天的記者會韓國瑜、張善政今天都身穿白色襯衫亮相,並由立委許淑華擔任主持人,現場播放《快樂的出帆》,也高喊「國政領航,台灣起飛」,士氣相當高昂。(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11.11)

韓國瑜首先感謝張善政願意出任搭檔人選,讓「國政配」正式成形也認為張善政豐富的學經歷,價值觀、人生觀比較淡薄,事實上是快樂農夫,而他是賣菜的,都跟土地關係都很接近。


▲記者會時韓國瑜與張善政互相擁抱象徵韓張配正式形成(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11.11)

韓國瑜表示,雖然以今天台灣政治的氛圍來看,期待一場總統大選公平、公正、陽光、磊落、無私,呈現給2300萬民眾的選戰,韓國瑜指出,他與張善政希望獲得人民支持,保證會一本初衷為人民打拚,「這是我們跟人民許下最神聖的諾言」,也希望可以讓後代子孫驕傲的選戰,期待是乾淨、無私、無我,希望國人同胞支持這個理念。

韓國瑜語重心長說,現在選戰還有60天,不管前面有多少砲火、空中多少炸彈,路程多少抹黑扭曲,會堅定走下去,會把所思、所想,想要做的理念,很誠實告訴台灣人民,呼籲所有有志於參選總統大選的朋友,能認同這個理念。

張善政也表示,會點頭答應副手是基於3個理由。希望作為韓國瑜的無黨籍夥伴,陪他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的本質,自己祖父當年幫他取名有先見之明,自認沒有藍綠的中間選民,心中只有是非、沒顏色,大多民眾對於藍綠對立深惡痛絕,希望能端正台灣政治風氣。

張善政說,他是「芋仔番薯」,從小看到外省、本省一家親、和樂融融,希望他能將這種多元包容的氣氛灌輸到社會。其次要下架蔡英文總統,這是國內許多有志之士的願望,張善政批評,在蔡英文上任之初大家滿懷希望,但這份期許已經被他口水治國、假民主之名行綠色獨裁之實消耗殆盡。

張善政強調,有國政顧問團的政策以及團隊作為韓國瑜的顧問,深深相信韓國瑜政府的表現會遠優於蔡英文,他的背景可協助國家邁向科技興國、智慧治國境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