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書豪飆新高分 中媒仍點出3大隱憂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開季4場表現相當出色,昨晚攻下本季新高27分,率隊擊敗青島雙星,豪取4連勝,不過中國媒體認為,林書豪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本季暫別NBA,轉戰CBA還沒遇到水土不服症狀,反而屢屢打出好表現,目前出賽四場,場均可得25.5分、6.3助攻、1.8抄截,都高居全隊第一,也是首鋼連勝功臣。

不過中國媒體分析,林書豪3點因素恐會是接下來最大考驗。成為各隊重點看防的林書豪,已經2場比賽被打到爆血,場均被犯規次數高達9.2次,比同隊隊友還高出近1倍,身體狀況需多加注意。

再來林書豪的三分球手感冰冷,目前4場15投僅2中,多依賴切入總會被破解,最後失誤偏高,林書豪場均失誤達4.3次,也是球隊最高,必須盡快解決否則將是一大隱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