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餐飲插旗慶城街 韓劇《鬼怪》炸雞餐廳11/25開幕

▲全家便利商店於2018年將bb.q CHICKEN引進台灣,開出炸雞店中店。(圖/全家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於2018年將bb.q CHICKEN引進台灣,開出炸雞店中店。(圖/全家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還記得紅極一時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嗎?當初劇中的韓式炸雞連鎖店引發熱潮,吸引許多粉絲朝聖的bb.q CHICKEN,繼全家便利商店於2018年引進台灣,開出第一家炸雞店中店後,宣布在台灣的經營轉型為餐廳模式,將於11月25日正式揭幕全台首間bb.q CHICKEN旗艦餐廳,預期會再掀起一波搶吃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觀光局統計,韓國為是台灣人最愛旅遊前5名國家,韓國美食更是主要的旅行動機之一,近年日、韓餐廳在台店數的成長幅度也非常驚人,看好韓風的威力,全家正式宣布旗下關係企業「全家國際餐飲」與bb.q CHICKEN合作升級,「bb.q CHICKEN旗艦餐廳」將於11月25日慶城街1號商場登場。

1995年成立的bb.q CHICKEN是全世界店數最多的韓式炸雞連鎖店,更是人氣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少女們追星必吃品牌,多種不同口味的韓式炸雞、韓式料理作法與韓國同步,搭配特調飲料,擄獲不少上班族、小資族、粉領族的芳心。

全家表示,目前餐飲事業年營業額近10億元,共有大戶屋、沃克牛排2個品牌,待bb.q CHICKEN旗艦級餐廳正式導入後,將涵蓋日、韓、西式等異國料理,並兼顧日常食與聚餐型的餐飲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