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腿名模陳思璇成為Abysse新一季美麗大使

▲Abysse年度奢華保養鉅獻 EGF再生賦活膠囊
美腿名模陳思璇成為Abysse新一季美麗大使
修復肌膚活力 封存您絕美的年輕肌齡。(圖/公關照片)
▲Abysse年度奢華保養鉅獻 EGF再生賦活膠囊 美腿名模陳思璇成為Abysse新一季美麗大使 修復肌膚活力 封存您絕美的年輕肌齡。(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不論是在網路及名媛貴婦圈都獲得絕佳口碑,擁有屹立不搖地位的奢華美容保養品牌Abysse,一直堅持「抗老極致」的要求,堅信並推崇高效保濕是一切保養的基礎。為實現每位女性對年輕肌膚的嚮往,改善皮膚隨著年紀增長的變化:包含因天氣乾燥產生細紋皺紋,老廢角質造成保養品不易滲透吸收,而造成肌膚暗沉、鬆弛等棘手問題。2019年Abysse凍齡奇蹟再添新頁,推出奢華抗老保養鉅作-「再生賦活膠囊」,以「嚴選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擁有日本專利包覆技術的富勒烯」及「日本分子釘(Ceramide)」再搭配多項高修復性複方,精準對焦肌膚老化問題,利用睡眠時間強化肌膚修復機能,活化青春能量,一覺醒來肌膚變得柔潤有彈性,重現青春光澤美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至名歸的Abysse美麗大使-名模陳思璇

美腿名模陳思璇4年來一直購買並使用Abysse全系列商品,這次成為Abysse品牌美麗大使可說是名副其實,無論何時都帶著女神氣場,她表示對於新推出的Abysse再生賦活膠囊的效果感到驚艷,雖是精華油的質地,卻絲毫不油膩很好吸收,更是喜歡使用後肌膚絲滑保濕的柔嫩感,她更透露搭配Abysse俏臉V美魔機使用按摩,可以讓精華更易吸收且同時提升臉部輪廓曲線。

完美封存珍稀美容液 一顆滿足單次使用

Abysse突破性的研發出抗老新品「EGF再生賦活膠囊」。除了最受矚目成分「EGF」,是由53個胺基酸組成的多肽,可強化肌膚防護力,維持年輕彈性。並搭配美容界的鑽石成分「富勒烯」,利用日本專利包覆技術,使其成份有效滲透肌底並延長對抗肌膚老化的續航力。每一顆膠囊內含有保濕力更超越玻尿酸的「日本分子釘成份」可有效補水、鎖水並高度提升肌膚舒適度。而稱奢華之油的「南非馬魯拉果油」含豐富脂肪酸,可減少肌膚乾澀及滋養保濕。「美國白芒花籽油」富含豐富維他命E,可舒緩肌膚乾燥並可調理肌膚紋路。採植物性萃取的「美國角鯊烷」讓肌膚脂質達到完美平衡狀態,延緩衰老。將各項高機能珍稀成分以真空的技術完整封存在「天然皮革膠囊中」,安全且不含塑化劑,能有效隔絕光線與空氣的影響。

三大抗老功效:修復肌膚屏障、保濕補水、緊實彈潤睡美人夜晚不能不用的美麗因子

「Abysse再生賦活膠囊」再生賦活膠囊的高純度精華,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礦物油,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質地輕柔絲滑並具有三大抗老功效,特殊好吸收不黏膩的膚觸,從指尖就能感受肌膚的絲滑柔嫩觸感。而夜晚是最佳的使用時機,可以用在精華液之前或者滴入精華液中混合使用,針對個人膚質需求也可取代精華液單獨使用,一般膚質建議一週使用1-2顆,乾性肌更可天天使用。在睡眠時肌膚自然修護與商品的輔助下,發揮最大功效。讓肌膚回復年輕般與緊緻嫩彈。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亮眼,重現自然柔潤光澤、還原健康平滑膚質。

【Abysse Taiwan官方網站】:www.abyssebeauty.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