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只剩張善政能搭? 王世堅:當初別選妃就好了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1.11)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1.11)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1日)上午正式對外宣布,副手一職將由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韓張配定調後,外界也持續討論,究竟對於韓國瑜來說,張善政到底算加分還是扣分。過去與韓國瑜有過恩恩怨怨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直言「張善政就是來善後的,而且善後的能力很差。」更直呼韓國瑜要是當初不搞「後宮選妃」這套,就不會只剩下張善政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表示,依現在檯面上的國民黨政治人物來說,朱立倫跟江啟臣,都是團結藍軍的優秀人選之一,不過朱立倫多次表示比起副手他更願意當助手外,江啟臣最後也並未成為韓國瑜的副手,王世堅分析,「當初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結束時,就是韓國瑜尋求副手的最好時機。」王世堅說,當時朱立倫已經率先求和,代表已經遞上「副總統申請書」了,可是韓國瑜當時天威難耐、不可一世,才會導致韓國瑜錯失良機。

王世堅也直言,要是當初韓國瑜不抱著「大家都來排排站、後宮選妃」的心態,或許除了張善政外,一定還有更好的人選。而對於張善政究竟是不是一個好的副手人選?王世堅表示,張善政通常是負責善後的,「而且善後能力很差」,不認為他能為韓國瑜加多少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