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外送員月入10萬不是夢!費用明細單曝光 全場求教學

▲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數量也跟著激增。(圖/取自UberEats官網)
▲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數量也跟著激增。(圖/取自UberEats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期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加入外送員行列。有網友分享自己親身經歷,透露自己專跑新竹市區,真的可以月入 10 萬,更詳細附上自己的每日行程與每月開銷。雖然有人質疑月入 10 萬是誇大,但隨後有人曬出費用明細表,確實可以週收入破 2 萬。換算起來,月入 10 萬也並非不可能,讓網友看得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靠北 UberEats 」投稿,強調自己主跑新竹市區、西大路、南大路、清大、光復,真的可以月入 10 萬。但是必須每天 06:30 起床,然後一路跑到凌晨 1 點多。每天超商買御飯糰外加 2 包菸,每天開銷大概 750 左右,再加上機車保養的費用,每月開銷大概 3 萬有找,一個月大概可以實賺 7 萬。

▲有網友分享自己親身經歷,透露自己專跑新竹市區,真的可以月入 10 萬。(圖/翻攝自靠北 Ubereats )

原 PO 強調沒有休假、真的很辛苦。更直言那些抱怨難達標的新送員,只是不知道怎麼跑,「沒單就窩在一起聊天當然沒單,真的有心是不會停下來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睡不到 5 個小時...很拼哦」、「每天跑 14 小時不休息,一年後應該已經爆肝了吧」、「台北、新竹才有這麼多單量和車資,其他地區不可能」。

▲有另位聲稱專跑新竹的網友,曬出自己近三周的費用明細表,週週收入都破 2 萬。(圖/翻攝自靠北 Ubereats )

隨後更有網友公布自己的費用明細表,透露自己也是主跑新竹,每週收入超過 2 萬。雖然這位網友的原意是有圖有真相,認為那位聲稱自己月入 10 萬的人沒附圖不可取。但從他真的能夠週收 2 萬來看,換算起來月入 10 萬也並非不可能,讓許多人羨慕地回覆說,「求教學」、「好厲害」、「鋼鐵屁股」。(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