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整夜「兩眼無神」照片曝光 孫安佐E奶女友嘆:真的累

▲阿乃IG抒發心情。(圖/翻攝IG)
▲阿乃IG抒發心情。(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9日拍影片坦承今年4月為孫安佐墮胎,強調當時只和孫安佐發生性關係,所以小孩絕對姓孫,但孫安佐和媽媽狄鶯都否認此事,還氣到要喊告,孫安佐的現任女友阿乃也在IG現實動態PO出哭腫的雙眼,無奈地說:「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乃身材姣好。(圖/翻攝IG)

擁有E奶的阿乃是一名直播主,被米砂爆料4月就開始和孫安佐交往,因此被網友肉搜起底,她今(12)日在IG限動上說:「這幾天幾乎沒什麼睡,好累,真的累,愛看熱鬧的酸民們,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昨天吐露幾句心裡話,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關於砲轟跟嗆,我貼文並沒有這種語氣,請問新聞媒體記者撰文時,你們是利用言語的利刃間接逼迫人自殺嗎?」


▲阿乃哭腫雙眼。(圖/翻攝IG)

或許是不習慣成為媒體追逐焦點,阿乃昨日也發文表示:「今天是星期一,但我的憂鬱不是來自它,而是來自一個,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隱瞞許多實話跟真相,利用眼淚跟網軍帶動風向的人。」暗指米砂說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