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張奕5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 中華隊持續領先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圖/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複賽第2戰,中華隊在今天晚上和強敵南韓進行交手,在「背水一戰」的壓力下,台灣球員們展現高昂鬥志,打線在前4局就敲出8支安打、攻下3分,並且提前打退南韓王牌左投金廣鉉;而先發投手張奕的表現也相當不錯,前5局只被敲3支安打,雖然有4次保送,但他危機處理能力強,沒有讓南韓得分,目前5局打完中華隊以3: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先發張奕雖然前3局遇到許多麻煩,被敲3支安打、還投出2次的保送,不過他都能力保不失,反觀中華隊靠著開路先鋒胡金龍的火燙手感,以及高宇杰的適時一擊,率先在第2局得到2分。

4局上,林立一上來就敲安,王威晨成功執行犧牲觸擊戰術、將跑者推進上二壘,之後王勝偉鎖定第一球就攻擊,也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為中華隊再添保險分。接著高宇杰敲出個人本場第2安,也打退了南韓先發投手金廣鉉,讓他4局都投不滿就退場。

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南韓讓河載勲上來接手投球任務,兩出局後林哲瑄敲出左外野的紮實飛球,但可惜直接朝著金賢洙而去被接殺,不過中華隊該局還是拿到第3分,以3:0領先對手。

4局下,一出局後金賢洙在纏鬥多球後,選到了保送上壘,不過張奕很快讓下一棒的閔炳憲擊成游擊方向的滾地球,王勝偉策動雙殺得手,南韓再次無功而返。

第5局張奕投球出現了一些危機,在一出局後先保送了首棒朴珉宇,不過所幸他之後立刻三振掉了金河成,並且在王勝偉的美技演出下,守下了李政厚可能形成安打的球,再次讓南韓留下殘壘。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游擊手王勝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游擊手王勝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外野手胡金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外野手胡金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在對南韓的比賽,率先得分士氣大振。(圖/記者葉政勳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