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張奕抗韓一夕爆紅!電視台緊急重播日職一軍初先發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圖/記者葉政勳攝 )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圖/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去年棄打從投的歐力士隊投手張奕,在世界12強中成功「抗韓」,對韓國繳出先發6.2局無失分好投,也讓他一夕爆紅,為此,《FOX體育台》緊急在今(13)晚重播張奕今年一軍初先發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雖然第一局就用了30球,但他用意志力對抗韓國,撐到7局下還繼續站上投手丘,一共用了112球,再創個人先發用球數新高,也靠著他的好投,帶領中華隊以7:0完封強敵韓國,更讓台灣球迷記住「張奕」這個名字,而不再是「陽岱鋼表弟」。

趁著全台還在慶祝贏韓國的氣氛當中,《FOX體育台》宣布今天晚上6點重播張奕本季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一軍初先發對火腿隊的賽事。

當天張奕在旭川球場對火腿先發6局,只被揮出2支安打、失1分,一軍初先發就以優質表現奪下生涯首勝,終場歐力士5:2獲勝,張奕也成為史上首位拿下勝投的「育成野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