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號就是胖!鋼琴女神也曾挨轟「腫得像豬」

▲李元玲擁有亮眼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圖/翻攝IG)
▲李元玲擁有亮眼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亮眼的外貌和性感體態,還時常在琴技、芭雷舞與戲劇上大展身手,多才多藝的她更被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因為她一句「M號就是胖」的言論引發網友砲轟,在出面道歉後,她依舊不定時的送上比基尼照回饋粉絲。李元玲今(13)日自曝過去曾遭工作歧視,由於自己在鏡頭前太腫而戲份全遭導演刪光,而減脂的種種辛酸也排山倒海而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元玲現在擁有完美曲線。(圖/翻攝IG)

李元玲公開昔日尚未減脂的照片,她坦言過去體重約在48至52公斤,雖然看上去是個瘦子,面對鏡頭後身材卻完全走樣,甚至還曾因不夠瘦而遭罵「腫得像豬」,經紀人也因此每天監控她的飲食。慘遭工作上抵制的李元玲,開始對自己的健康體重蒙上陰影,她透露因為自己是從瘦子開始減肥的,所以瘦子要減得更瘦其實很難,先前雖然看上去個子算小,不過還是可以捏出很多肉。


▲李元玲公開昔日尚未減脂的照片。(圖/翻攝IG)

而現今的李元玲成功減掉整整10%的體脂肪,她坦言靠的是極端的心態和意志力,天天吃雞胸肉長達半年之久,更心酸提及減肥那段歷程確實很像地獄,還要犧牲自己的社交生活。(編輯:侯家瑜)


▲李元玲現今已成功減掉整整10%的體脂肪。(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