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艷后」海關遭攔開箱 巨無霸內衣嚇壞安檢人員

▲以電玩廣告出道的女星洪蓉自詡為「I級艷后」。(圖/翻攝IG)
▲以電玩廣告出道的女星洪蓉自詡為「I級艷后」。(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以電玩廣告出道的女星洪蓉(原名馬友蓉),因擁有名不虛傳的I級巨乳,加上冷艷的絕美臉蛋,自詡為「I級艷后」,並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大尺度養眼照,近日洪蓉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她在機場應海關要求檢查行李時的尷尬趣事,讓網友們都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級艷后」洪蓉被網友封為「乳帝」。(圖/翻攝IG)

洪蓉在網上曬出自己的豹紋內衣並表示:「在機場安檢時被開了行李箱,內衣剛好放在行李箱最上面,讓安檢人員直接看傻眼,還看著自己的同事偷笑。」接著她還補一句:「不好意思,姐嚇到妳了!」貼文一出直接讓網友們笑翻:「只有1個頭,怎麼能戴2個帽子?」、「出國戴安全帽?」洪蓉也親自坦言是因為擔心內衣被壓壞變形,才會將內衣放在行李的最上方。


▲洪蓉的巨無霸內衣嚇壞安檢人員。(圖/翻攝IG)

先前洪蓉的IG帳號無預警遭到刪除,想到多年生活點滴就這樣消失的她根本無法接受,幸虧熱心的粉絲們號召萬人聯署才有機會拿回帳號,而洪蓉也開心地辣曬巨無霸「胸器」答謝粉絲。(編輯:侯家瑜)


▲洪蓉時常曬出她傲人的巨無霸「胸器」。(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