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型男空拍台灣壯闊山岳 驚豔全世界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在台灣工作超過3年的菲律賓籍Marc Peter Uy兼職Youtuber,平時喜歡到處旅遊,拍下影片紀錄美好的人事物,透過影片分享旅遊途中的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c自從三年前來到台灣工廠工作就決定要拍攝旅遊影片,不只是要留給自己,還要分享給全世界的人看看台灣有多美。

深澳象鼻岩(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深澳象鼻岩(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影片片名「What if?」意思是「如果...會如何?」。至於影片為什麼命名為What if呢?Marc解釋道,但是如果他能夠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他想要再次感受旅程中的所有美好的經驗和回憶。但他也補充道,現在他人還在台灣,而這段旅程還會繼續下去。

高美濕地(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高美濕地(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快要玩遍全台灣的Marc表示,爬玉山是最有挑戰性但也是他最喜歡的景點,雖然攻頂路程很艱辛,但是一路上遇到很多熱情的山友,可以認識新朋友。

快要玩遍全台灣的Marc表示,爬玉山是最有挑戰性但也是他最喜歡的景點,雖然攻頂路程很艱辛,但是一路上遇到很多熱情的山友,可以認識新朋友。(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快要玩遍全台灣的Marc表示,爬玉山是最有挑戰性但也是他最喜歡的景點,雖然攻頂路程很艱辛,但是一路上遇到很多熱情的山友,可以認識新朋友。(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影片開頭是有著「台版撒哈拉沙漠」美稱的IG打卡熱點桃園草漯沙丘,絕美的日落景致配上Marc的背景聲音:「如果我們能夠回到過去,再重新感受旅途中美好的時刻,」帶著觀眾一同重回體驗Marc旅遊途中的美好。

影片開頭是有著「台版撒哈拉沙漠」美稱的IG打卡熱點桃園草漯沙丘(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影片開頭是有著「台版撒哈拉沙漠」美稱的IG打卡熱點桃園草漯沙丘(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Marc花了超過一週時間剪輯,集結63個台灣景點從南到北,上山下海,還有許多可能連台灣人都沒去過的秘境,精華濃縮在這5分半的影片。不論是美麗的深澳象鼻岩,還是空拍台中高美濕地夕陽,甚至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盡收眼底。

宜蘭桃源谷步道(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宜蘭桃源谷步道(圖片翻攝自Youtube影片What if)

來跟著Marc一同探索台灣山岳、海洋之美吧!

|Marc Peter Punzalan Uy|

影片授權:Marc Peter Punzalan Uy

完整影片:What if 

Marc Peter Punzalan Uy頻道Marc Peter Punzalan U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