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曖昧的酸甜滋味 網傳「一款飲料」讓人噴發粉紅泡泡

▲檸檬綠茶激盪出的口感宛如情愫萌芽般新鮮、好比愛情般微酸微甜。(圖/NOWnews攝影)
▲檸檬綠茶激盪出的口感宛如情愫萌芽般新鮮、好比愛情般微酸微甜。(圖/NOWnews攝影)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有人說,在兩人戀愛的過程中最令人無法忘懷的,就是帶點緊張忐忑又小鹿亂撞的曖昧感覺。這種滋味就像酸中帶甜的小醋意、若有似無的甜蜜感,酸甜清新的「半糖調味」總能讓女生怦然心動,更深陷不已,直呼這是戀愛最美好的時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統計發現,多數男生喜歡曖昧帶來的酸甜滋味,而23至27歲的女生則認為,應該要透過曖昧期好好觀察彼此,平均58天的曖昧時間最剛好、最迷人。確實,大多數的人都認同,曖昧時期最讓人飄飄然,不管是互相試探的青澀感,欲迎還拒的甜蜜氛圍,或是帶點酸味的猜忌與懷疑,都讓人又愛又恨。

無論到了幾歲,每段戀愛悸動的開始,都是羞澀、甜蜜與心酸的綜合體,就好比純喫茶「檸檬綠茶」一般,當「酸甜清香的檸檬」與「清爽甘醇的綠茶」相遇後,激盪出的口感宛如情愫萌芽般新鮮、好比曖昧的微酸微甜,帶一點青澀、藏一點酸甜,友達以上的氛圍,令人垂涎,就連不愛喝酸的人也不得不屈服,因此被許多網友列為必買飲品代表之一。

▲曖昧帶一點青澀、藏一點酸甜,就好像純喫茶檸檬綠茶的口感一般。(圖/NOWnews攝影)

想要在日常生活中再次體驗曖昧的酸甜滋味,絕對不能錯過純喫茶的檸檬綠茶,一同重返這酸酸甜甜的美好時光。

[本文與純喫茶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