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女友超惡劣行徑大公開 讓網友X頭都硬了!

▲直播主們紛紛提出各式『祭品』激勵粉絲們投票。(圖/公關照片)
▲直播主們紛紛提出各式『祭品』激勵粉絲們投票。(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雙方之間都要互相尊重、包容,更別說是男女朋友了。為了讓對方有好印象,往往都會把缺點給隱藏起來,就是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主撒嬌的拜託粉絲們快去把票投給自己。(圖/公關照片)

不過近期在網路出現了一種奇怪的現象,那就是包括咪妃、可凡等知名實況主都紛紛上傳了以男友視角拍攝女友惡劣行徑的影片,在影片中各種戲謔把戲全數出動,例如搶遊戲、無理取鬧、愛吃醋、看得到吃不到,最過分的是欺負男友後,還故意給愛的親親「摸頭」,顛覆所有以往對於男女友間甜甜蜜蜜的印象,讓網友看了「拳頭」都忍不住硬起來了!


▲直播主們為了衝高人氣,紛紛送出『祭品』來吸引粉絲們投票。(圖/公關照片)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手遊《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為了宣傳而拍攝的一系列的影片,《罪惡童話》集結了甜美直播主,讓她們化身成遊戲中各種不同類型的「惡魔公主」系女友,而這群「惡魔公主」系女友甚至還互相攻擊、詆毀對方,就是為了要在票選活動上成為讓人「拳頭最硬」的惡魔公主!


▲直播主們獻出各種不同『祭品』來衝人氣。(圖/公關照片)

《罪惡童話》目前除了開放事前登錄之外,更推出「罪惡公主人氣票選」網路投票活動,包括「嫉妒公主 茉晶」、「貪婪公主 凱琪」、「怠惰公主 可凡」、「憤怒公主 草莓」、「暴食公主 瑀熙」、「色慾公主 咪妃」以及「傲慢公主 阿樂」等7大罪公主讓玩家票選。投票的玩家還可以獲得「命定公主禮包x1」,隨機獲得 「貝兒、長髮公主、愛麗絲」 三隻SR角色之一。


▲直播主們撒嬌的拜託粉絲們去把票投給自己。(圖/公關照片)

《罪惡童話》是耗時一年半打造的台灣國產原創IP作品,遊戲玩法採台灣團隊開發設計的3D ARPG方式,並結合了七大經典童話故事劇情打造遊戲場景。每個故事中的公主將化為遊戲角色展開冒險,而每個角色更擁有光明面和黑暗面,讓玩家體驗不同的魅力。


▲直播主們為了衝高人氣,紛紛送出『祭品』來吸引粉絲們投票。(圖/公關照片)

《罪惡童話:集體崩壞的公主》「事前預約」及「罪惡公主人氣票選」活動,已於2019年10月24日正式展開,粉絲們趕緊把票投給自己喜歡的角色,詳細活動資訊,敬請鎖定預約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