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4字敷衍」黃曉明42歲生日 網爆婚變來真的

▲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近一直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近一直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近一直傳出婚變消息,甚至參加同一個活動,也會前後腳分開走,絕對不同框,讓關心他們的粉絲相當心急,好家在,13日黃曉明42歲生日的當天,Baby在微博發文了,讓大家放下一個大心,但也有網友很不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by在微博發文為老公慶生說:「生日快樂」,並附上蛋糕符號,接著黃曉明回覆:「謝謝老婆」,也附加了心心和親親的符號,令不少網友開心表示,他們的留言打破了婚變傳言。

▲Baby今年發文為老公慶生。(圖/翻攝Baby微博) ▲Baby今年發文為老公慶生。(圖/翻攝Baby微博)

這也是Baby連續三年幫老公慶生留言,但偏偏有一些網友不是很滿意,直言4個字太少太敷衍了,一點熱情也沒有,而黃曉明的回覆更是不走心,兩人的婚變傳言果然其來有自。

▲Baby在2017年發文為老公慶生。(圖/翻攝Baby微博) ▲Baby在2017年發文為老公慶生。(圖/翻攝Baby微博)

但黃曉明完全沒理會,稍後又在微博留言:「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感謝大家。這個生日過的很有意義,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關注空巢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