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榮處表彰企業進用獎勵績優廠商 期能續創三贏

▲嘉義榮民服務處表揚企業進用獎勵績優廠商協助退伍軍就業。(圖/嘉義榮服處提供)
▲嘉義榮民服務處表揚企業進用獎勵績優廠商協助退伍軍就業。(圖/嘉義榮服處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榮服處今(14)日在處部,由郭豫臨處長代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頒發獎座給己誠企業、嘉義社區大學,以表彰對退除役官兵就業上的協助與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服處推薦己誠企業有限公司與社團法人嘉義市社區大學發展協會,獲輔導會評定為年度績優企業與機構。今天特別由榮服處長郭豫臨在全處同仁見證下,代表輔導會頒發獎座給己誠企業負責人黃志誠、嘉義社區大學校長江義雄,用以表彰對退除役官兵就業的貢獻與協助。

榮服處表示,已誠企業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是嘉義在地的幸福企業;嘉義社大發展協會提供社會人士終身學習的管道,兩者大力配合政府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不遺餘力,進用退除役官兵人數均達員工總額1/2以上,獲頒獎座實至名歸。

江義雄指出,退除役官兵具忠誠、堅毅的特質,對於交辦任務均能使命必達,社大未來將持續與嘉義榮服處維持友好關係,協助更多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黃志誠也大力讚賞具退除役官兵身分的員工,希望透過榮服處持續推薦優秀人才加入工作團隊。

郭豫臨則說,己誠與嘉義社大兩家廠商、機構能獲獎接受表揚,是長期進用退除役官兵的成果,籲請在地優質企業與學校團體,能夠提供退除役官兵重返社會的就業機會,再加上輔導會每年規劃獎勵案的推行,讓退除役官兵、企業機構與政府繼續共創三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