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友絕食80小時 酸網友低能「不靠孫安佐博版面」

▲阿乃作風大膽。(圖/翻攝IG)
▲阿乃作風大膽。(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9日拍影片坦言為了孫安佐墮胎,引起一陣譁然,但她表示現在和孫安佐已經沒有關係,且2人各自有男女朋友,不希望此事一直鬧上新聞版面。影片一釋出後,孫安佐的直播主女友阿乃成為網友肉搜目標,許多酸言酸語讓她80小時沒有進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乃否認靠孫安佐搏知名度。(圖/翻攝IG)

28歲的阿乃大孫安佐9歲,不但擁有E罩杯,作風也相當大膽,似乎是不甘一直被謾罵,阿乃不斷在IG發文槓媒體和酸民,還透露自己已經80個小時沒吃東西,只有喝水,「謝謝酸民讓我瘦了4公斤,以後你們只能嘴我醜不能嘴我胖惹。」


▲阿乃坦言很憂鬱。(圖/翻攝IG)

有不少女粉絲看了新聞以後開始關注阿乃,大讚她不做作,讓阿乃相當開心,還開放粉絲提問。被問到為什麼總是這麼開朗?阿乃回應:「我不假裝堅強,酸民跟媒體不就得逞了?的確會感到憂鬱跟悲傷,好幾天睡不好,也80小時沒進食。」但她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想靠孫安佐變紅,並暗指米砂想靠緋聞蹭熱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