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婦》男星升格當爸 「小曾菀婷」嬌妻順利產女

▲潘逸安和老婆Vivian喜迎女兒的誕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逸安和老婆Vivian喜迎女兒的誕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7歲8點檔男星潘逸安升格爸,他的老婆Vivian前(14)日中午產下2536公克健康女娃,過程順利,從進產房到生產僅花15分鐘,潘逸安怕見血,但仍全程陪著老婆,他自嘲:「我只敢看著老婆的臉,給她加油打氣,我怕要是我轉頭看到血昏倒,就變成換我要送出去了。」當聽到女兒出世的哭聲,潘逸安自己也哽咽,「我很激動,很大部分是心疼老婆,因為她終於可以不用再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逸安老婆Vivian有明星臉。(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神似曾菀婷的Vivian原定前天進行例行產檢,清晨5點多時,潘逸安睡夢中發現Vivian坐在梳妝台前,他以為老婆早起準備,迷糊中問了一句:「妳怎麼那麼早起來化妝?」聽到Vivian淡定回他:「我在收拾要去醫院的東西,我落紅了,要生囉!」潘逸安一聽嚇到從床上彈起身,連忙要老婆別張羅,立刻開車送她到醫院待產,潘逸安笑說:「沒看過哪個孕婦那麼淡定,都要生了還不急不慌。」

Vivian快到中午被送進產房,潘逸安跟著陪在身邊,他說:「我老婆是個很能忍痛的人,但我看到她在接生台上,咬牙喊痛,我實在很不忍心,但我也只能要她加油,跟她說妳可以的。」所幸Vivian生產十分順利,進產房只花15分鐘就把女兒生出來。女兒一出世就哇哇大哭,潘逸安笑說女兒就像金頂電池,活力十足。


▲潘逸安升格當爸。(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女兒出生後,一家三口溫馨地在醫院房間裡享受天倫之樂,潘逸安說女兒很乖,哭也只哭一聲就馬上入睡,不過他仍不敢相信一個生命就此誕生,「好沒真實感啊」。他趁著老婆如廁時,仔細端詳起女兒的面孔,女兒鼻子很挺,耳朵像他一樣有大耳垂,忍不住脫口:「哈囉,妳是我女兒耶!」父愛之情溢於言表。

新手老爸馬上就面臨第一個挑戰,幫女兒把屎換尿布,在幫女兒擦拭臀部糞便時,他驚呼:「哇塞!真的是剉青屎耶!」還為此緊張詢問護理師是否正常。經過20小時後,他與老婆終於能休息,他直呼「真的累翻了,今天一定秒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