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林志玲AKIRA美術館「請喝喜酒」 嘉賓絡繹不絕

▲林志玲AKIRA美術館「請喝喜酒」。(圖/資料照)
▲林志玲AKIRA美術館「請喝喜酒」。(圖/資料照)

記者翁新涵 / 台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17)日晚間6點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現場眾星雲集,現場至少邀請到百位嘉賓出席,熱鬧非凡,也讓人看到志玲姊姊的好人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婚禮這天遵照傳統習俗,下午先舉辦儀式,晚上則舉行婚宴,她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這是一個小小至親好友家庭宴會。」但其實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受邀前來,包括蔡康永、小S和老公許雅鈞、導演邱瓈寬、恩師洪偉明、演員林健寰等等。

前身為台南警察署的台南美術館一館,是一棟充滿裝飾風藝術的古蹟建築,室內採光設計非常好,一旁還有百年老樹佇立,環境相當舒適又有質感。婚宴現場預計只席開 12 桌,料理大多會是冷盤,以避免古蹟遭受破壞。《NOWnews今日新聞》 直播帶您看最新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