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參選總統 宋楚瑜有自信:民調會跟台灣一樣往上爬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副手余湘18日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第15屆正副總統。(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1.18)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副手余湘18日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第15屆正副總統。(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1.18)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第四度參選總統,今(18)日上午11點在副手余湘陪同下,用「快快樂樂的心情」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支持者簇擁下,宋楚瑜大約10點55分左右抵達中選會,陪同者包括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親民黨總召李鴻均、副主席張昭雄等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也到處表達支持。

宋楚瑜在完成登記後發表演說,他說這次參選是44年選舉路的最後一哩路,充滿感恩與自信,不管是國際外交、兩岸事務、國家安全、地方建設等領域,會用平生所學來回饋所愛的台灣,找回台灣人的驕傲。宋楚瑜說,會在未來幾十天中將政見陸續向大家報告。

對於外界關注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宋楚瑜表示,會在法定時間之前交出不一樣,「天大、地大、人民最大」贏得民心,讓人民感到滿意的名單。至於不分區名單會不會有郭家軍劉宥彤與蔡沁瑜,宋楚瑜表示,「先稍微賣個關子!」讓大家看到眼睛一亮的第一名。

媒體詢問對於民調只有8%,會不會擔心?宋楚瑜說,不用擔心,逐漸就慢慢向上爬,親民黨原先不是只有1%,今天漲到8%,「哇!越來越往上爬」,就跟台灣一樣往上爬,大家加油。

▲宋楚瑜登記參選總統,競辦發言人于美人、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