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抨擊諷刺光頭哥哥 網紅黃大謙「全身顫抖」吐真言

▲網紅黃大謙近日在臉書上發長文哀悼光頭哥哥並吐露心聲。(圖/翻攝臉書)
▲網紅黃大謙近日在臉書上發長文哀悼光頭哥哥並吐露心聲。(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光頭哥哥(陳俊傑)以一句「母湯喔!」受到關注,曾紅極一時的他趣味討喜又不做作,不過本月13日卻傳出他不幸逝世的消息,引發廣大網友不捨。近日,過去曾因談論光頭哥哥影片而引發爭議遭到抨擊的Youtuber黃大謙,也在臉書發長文吐露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光頭哥哥以一句「母湯喔!」受到關注。(圖/翻攝微博)

黃大謙在2018年時曾上傳一支「回覆酸民的留言8」的影片,其中有位酸民在下方留言:「隨便一個Youtuber都比你好!」他就推薦大家去看光頭哥哥的影片,還強調:「我真的是一輩子都比不上他,他真的是Youtuber界的偶像。」不料此話一出,瞬間點燃網友怒火,怒批黃大謙發言諷刺,面對排山倒海的指責性留言,或是種種攻擊性的霸凌字眼,黃大謙一直以來都無法釋懷,甚至在心中留下陰影。


▲黃大謙曾因談論光頭哥哥影片引發爭議。(圖/翻攝Youtube)

黃大謙坦言只要一聽到有人在影片裡或是生活中講出「母湯喔!」3字,心臟就會開始瘋狂跳動、全身開始冒汗>,他也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犯下這麼荒謬的錯誤,他更道歉表示先前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的軟弱而一昧的逃避,直到現在才能正視自己的問題,並出面說明。最後黃大謙也感嘆:「光頭哥哥走了,我無法知道他是否還在意那部影片,但我希望他現在能在更好的地方,他帶給網路的影響好深遠,他帶給我的影響也好深遠。」(編輯:侯家瑜)


▲黃大謙感嘆光頭哥哥帶給他的影響好深遠。(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