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零距離Real-Time 原子邦妮壓軸嗨翻粉絲包圍舞台

▲零距離Real-Time-原子邦妮、BIKE機踏車臺藝大演出!(圖/公關照片)
▲零距離Real-Time-原子邦妮、BIKE機踏車臺藝大演出!(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上週六(11月9日)晚間原子邦妮、機踏車、JADE、張瑀、盧子杰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舉辦的《限時動態 – 超領域國際展》開唱,作為展演一環,這場表演從空間裝置以及歌手演出都與觀眾的零距離。在圓形舞臺,觀眾可從360度觀看聆聽,演出地點擴及至場域內的裝置與建築看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KE機踏車開場加熱稍嫌寒冷的夜晚,主唱育嘉更走入人群與觀眾即興尬舞!前排觀眾直接跳出來舞一段,十足節奏感激盪現場熱情。演出除臺藝大學生還吸引眾多樂迷前往。

JADE和張瑀皆邀請大家直接向前靠近,觀眾圍繞坐在歌手身旁,她輕柔乾淨的聲音和吉他彈奏彷彿不用透過音響就直接傳入耳中。JADE接著盧子杰演出從快節拍接入抒情歌曲,巨大的氣球隨著歌聲與觀眾簇擁互動,現場情緒不斷升高。

最後由原子邦妮壓軸的演出,觀眾緊緊包圍圓形舞臺,前排觀眾與DJ臺只有一步距離,他們演唱數首當紅歌曲,在超近距離的手機燈海中結束〈Real-Time〉演出。

〈Real-Time〉演出由臺藝大藝術博物館舉辦,藝博館長期策劃當代藝術展演,這次策展與創作歌手合作表演回應當下流行音樂領域與數位媒介創造現實的一些機制。展期至明年1月12日,包含動靜態展演與講座、工作坊、表演活動等。

下一場重大表演為11月23日的「宇宙的徵兆」,透過獨特的服飾設計、走秀以及嘶吼發聲之重金屬樂,創造一場似幻似真的聲響巨牆,演出由藝術家莊哲瑋、小事製作、Bazöoka、Berserk與Dope Purple共同創作。演出購票入場,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