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變活潑?蔡英文笑:應該有一些進步吧!

▲不少網友認為,進前蔡英文總統的演說「變活潑了」。(圖/記者劉育辰攝)
▲不少網友認為,進前蔡英文總統的演說「變活潑了」。(圖/記者劉育辰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近期的演說,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覺得「蔡英文的風格變了!」、「辣台被變活潑了!」對此,蔡英文在今(18)天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事隔三年我應該有些進步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為了患有唐氏症的唐星兒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可以在接下來的馬拉松比賽取得好成績。蔡英文進場時,唐星兒們紛紛得像總統問好,蔡英文也露出微笑、握手回應。在致詞時,唐星兒也為了蔡英文加油打氣,只見蔡英文將手張大放在耳邊回應唐星兒的歡呼,露出難得的俏皮神情。

會後接受訪問時,媒體也問到「很多網友認為蔡總統你的演說風格轉變了?似乎變得比較活潑?」蔡英文聽到之後似乎有點不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沒有看到我自己演講的樣子,不過事隔三年多,我應該有一些進步吧!」逗得在場媒體也哈哈大笑,讓人感覺「蔡總統確實不一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