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格林超誇張補扣震驚洛城 詹皇:北卡丹尼來了

▲Danny Green(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ny Green(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 / 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日在主場以122:101擊敗亞特蘭大老鷹,其中當家後衛Danny Green在比賽中上演精彩補扣,不只是在場邊觀賽的「黑曼巴」Kobe Bryant笑得合不攏嘴,連「詹皇」LeBron James都興奮地和他撞胸,並說「北卡Danny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比賽進行到第2節尾聲時,湖人中鋒Dwight Howard罰球未能命中,球陰錯陽差地來到James手中,他在三分線外出手未能命中。沒想到此時Green飛快的衝到了籃下,並且高高跳起、直接將球塞回籃框。此一殘暴的灌籃,不只讓主場球迷驚呆,連自家板凳席都開始手舞足蹈的慶祝。

Green在馬刺時期轉型成功,成為一名優質的「3D」型球員,也讓他身價大漲,許多志在奪冠的球隊都渴望能得到他助拳。不過事實上在大學時期,效力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他,體能可是相當的勁爆。今天這一扣,讓人見識到他昔日的風采。

而當被問到自己對於那一球的看法時,James則是訝異地反問記者:「你沒看到我的反應嗎?你沒看到嗎!?」並且直言這次的灌籃很特別,因為Green一直和他說要來嘗試這樣的動作。

James本場比賽拿到全場最高的33分,另外還有12助攻和7個籃板;Green則是三分球6投3中,斬獲11分、7籃板、2助攻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