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拋開過去恩怨 魔獸、老大賽前世紀大擁抱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在今日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中,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也驚奇現身並帶著女兒來到現場觀賞球賽。身為過去短暫與Kobe當過隊友的Dwight Howard,在之前就傳出他們倆在隊友時期就處的不好,不過在今日開賽前Howard就給老大哥Kobe一個世紀大擁抱,Kobe也給予今年換然一新的Howard言語上的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ward曾在2012年加盟湖人,並在當時組成星味十足的五星連線,但事與願違,該賽季湖人並沒有如預期打出好成績,而Howard在場上的表現也被許多人唾棄。曾經也傳聞,Kobe在當時嗆Howard「軟蛋」,也讓這兩人的合作在一個賽季後就宣告結束。
而今日的比賽前,兩人也拋下過去的恩怨,來個世紀大擁抱。Howard也談到他過去與Kobe的相處,「有任何不好的感受嗎?這都不重要了,那些都是過去式了。現在是新的時代,新的一天,我們都充滿著正面的能量。」有趣的是,Howard甚至穿著Kobe的聯名鞋款打球,他很喜歡穿著的感覺。
Howard在賽後講到他對Kobe今天來到球場感到非常驚奇,「我本來根本不知道他有來,結果有人突然從背後拍了一下我的脖子,我差點就要肘擊下去。結果他突然說:『嘿,最近如何?你打得不錯哦!』我很開心他能夠來到球賽,當他在球場裡比賽變得更有趣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