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隆與百特醫療結盟 首項藥品於美國正式上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神隆 (1789-TW) 宣布,與國際藥廠百特醫療公司 (Baxter) 締結策略聯盟,由神隆研發、百特銷售的首項藥品,福沙匹坦 (Fosaprepitant Dimeglumine) 針劑製劑,用途為輔助化療病人止吐,已於本月正式在美國上市,將為營運添新活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隆表示,此產品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認可,也是首次審查週期就通過上市許可的藥證案件。

神隆指出,百特在全球無菌藥物生產及製造為領導地位,產品流通於美國各級醫療院所,專攻開發緊急藥物,包括抗腫瘤、預充填混合型抗感染、止痛針劑及急重症所需的針劑製劑等。

展望後市,神隆指出,百特有豐富的學名藥針劑產品線,神隆則有供應全球原料藥市場超過 20 年經驗,未來雙方將結合優勢,持續投入其他製劑產品開發,如肺癌、多發性骨髓瘤、乳癌等產品的合作案。

神隆 10 月營收 2.17 億元,月減 3.63%、年減 13.46%;累計前 10 月營收 22.9 億元,年減 21.4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