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演唱會進入倒數 服裝「轉大人」:真的很逼我!

▲曾沛慈演唱會進入倒數。(圖/記者林柏年攝)
▲曾沛慈演唱會進入倒數。(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現在有國民姐姐之稱的曾沛慈,個人《謎之音》演唱會也正式進入最後4天倒數,她表示:「我壓力真的超大、內心很緊張!所以每天都把自己逼到最極限,都練唱到半夜,回家後還是會不停地哼哼唱唱的,這次演唱會也是曲風最多元的一次! 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獻給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坦言真的很緊張。(圖/記者林柏年攝)

在今天最後一次練團裡,主辦單位及唱片公司更是貼心安排送上補氣雞湯,讓每日都練唱到半夜、壓力過大的曾沛慈補補元氣。被問到緊張程度有沒有加劇?她表示自己最近腦力不足,因為太緊張了,原本以為不會這麼緊張,這次演唱會跟以前比起來有點像是「轉大人」的感覺,希望可以表現的更好,所以還是很緊張,曾沛慈說:「我是那種越在乎的事情,壓力就越大,每天睡覺都會一直起來一直起來,有點像老人,還有點頻尿狀態,加上我本身有過敏加上壓力,所以身體狀況會有些失調,媽媽回家也會煮燕窩跟燉紅棗茶,讓我補身」。

被問到「轉大人」是指歌唱還有服裝嗎?她認真說:「我覺得服裝真的很逼我喔,很貼身非常貼,該貼的也貼,不該貼的也貼了,布料很少有如泳衣,應該是連我的肋骨曲線都看得到了吧!」


▲曾沛慈喝雞湯補身體。(圖/記者林柏年攝)

這次演唱會上,曾沛慈除了期待與重量級唱作俱佳的嘉賓同台演出外,更期待與現場粉絲們大合唱,被問到嘉賓是男是女?她俏皮表示:「是人妻!剩下的大家就到現場自己發覺囉」。而今天曾沛慈也在練團現場,選唱了兩首當天想跟粉絲們合唱的歌曲<大風吹>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她也與粉絲放話說:「這兩首是我想跟大家一起唱的,先透露給你們知道,還有時間趕緊去練起來,11月22日我們要開啟千人大型KTV」。至於會不會有讓粉絲點歌,沛慈小俏皮說:「大家先去把剛剛那兩首歌練起來,再來說點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