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到底有多好用?主婦曝「3神優點」:沒買超後悔

▲氣炸鍋因為操作簡單省時,且不需要使用大量油脂就能作出健康美味料理,成為小資族新寵。(圖/NOWnews攝)
▲氣炸鍋因為操作簡單省時,且不需要使用大量油脂就能作出健康美味料理,成為小資族新寵。(圖/NOWnews攝)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氣炸鍋」風潮,因主打不需要使用大量油脂,相對健康的特點,成功擄獲婆婆媽媽的心,而對於在外租屋的年輕人來說,氣炸鍋更是料理的小幫手,操作簡單省時又能吃得健康,成為不少小資族的新寵。不過,氣炸鍋的品牌這麼多種,哪款才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用的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就有網友在「氣炸鍋料理食譜」社團發問,「看好多媽媽們都分享許多氣炸鍋料理,最近家裡終於要入手了,大家推薦飛利浦的氣炸鍋嗎?看各大論壇都很推薦購買,求使用心得,再跟家裡的人討論看看」。

▲網友一致推薦氣炸鍋霸主就是飛利浦。(圖/NOWnews攝)

貼文一出,許多媽媽們熱烈回應「氣炸鍋霸主就是飛利浦啊,真的好用」、「飛利浦真的好用,海星底盤設計大推」、「家裡也買飛利浦,很推喔,烤出來超均勻」、「飛利浦烤的均勻又吃得健康,很推」、「我老公堅持要買飛利浦,說配件全部都有通過 SGS 無毒殘留檢驗」、「飛利浦烤出來真的超均勻,金黃酥脆很讚」、「沒買肯定後悔!根本煮婦的必備之物」。

綜合網友留言,多數人都推薦「飛利浦」氣炸鍋,事實上,飛利浦氣炸鍋的價格雖不便宜,但為何仍然可以獲得多數主婦的青睞?仔細探察,就會發現原因在於「獨特設計」以及「超強專利功能」。

▲專利渦輪氣旋科技,讓食物不再有上層烤焦下層卻不熟的問題。(圖/NOWnews攝)

一、別怕東西烤不熟!專利渦輪氣旋 + 海星底盤設計讓你快速上手

飛利浦擁有專利「渦輪氣旋」科技,透過機身底部如海星般的凹凸底盤設計,使內部熱空氣循環,讓食物放進去後,讓食材烤出來外酥內軟更均勻 50% ,不再有食物上層烤焦下層卻不熟的問題,而且還能減少最高達 80% 的食物油脂,讓你一鍋在手,健康直接跟著走。

二、吃得健康也要用的安全! SGS 無毒殘留檢驗一把罩

而在使用安全方面,同樣一點也不馬虎,飛利浦氣炸鍋在機身以及全配件,全部都有通過 SGS 無毒殘留檢驗,不必擔心高溫烘烤下,塗層會產生有毒物質,更有智能溫控感測,降低食物燒焦致癌風險;另外還有雙重保險絲,危急時會自動斷電確保安全,一台氣炸鍋,食用安全、使用安全、住家安全三方位都能照顧到。

三、不要再怕飯後洗碗!簡單清洗三拆解報你知

許多人在使用完鍋具後,最討厭的就是清洗時間,但飛利浦氣炸鍋考慮到這點,其 100% 模組化設計更能將內部零件分解為手柄、網籃、炸網三部分,使用過後可以快速拆解,只要用海綿輕輕劃過,油脂及食材殘渣都能隨手抹去,大幅縮短清洗時間,讓飯後要洗油膩碗盤的惡夢一掃而空。

▲飛利浦氣炸鍋最高能減少最80%油脂,讓食材美味吃得安心。(圖/NOWnews攝)

根據國民健康署發布得「 2013 年至 2016 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顯示,台灣 19 歲至 64 歲國人有高達 39% 者攝取油脂超過每日 5 湯匙的攝取量,顯見許多人飲食習慣都偏向「高油飲食」,看到這裡,你還覺得你吃得健康嗎?只要擁有一台飛利浦氣炸鍋,就能讓美味食材輕鬆減油減脂,吃得開心也用的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