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紀錄之夜對手約架 梅西:隨時奉陪

阿根廷國腳Lionel Mess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阿根廷國腳Lionel Mess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兩支南美強權阿根廷和烏拉圭在今天凌晨進行了一場友誼賽,不過雙方競爭卻相當激烈,阿根廷國腳梅西(Lionel Messi)甚至還和烏拉圭主力前鋒Edinson Cavani打起嘴仗,兩人相約在場下單挑,所幸最終沒有成行,終場兩隊以2:2戰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比賽上半場,兩人之間就有些火藥味,不斷的用言語互噴垃圾話。之後梅西被對方犯規、要罰自由球時,又和Cavani爆發口角,此時後者主動約架,想在賽後好好大幹一場。

而梅西也不甘示弱,立刻回說「隨時奉陪!」,氣氛劍拔弩張、一觸即發。所幸之後兩隊的球員主動向前將他們給拉開,才沒有將衝突給擴大,不過轉播鏡頭並沒有錯過這激烈衝突的一刻,比賽結束後這段插曲也引起了球迷的討論。

在本場比賽,梅西完成了國家隊的生涯里程碑,打進他身披阿根廷戰袍的第70顆進球,在南美洲球員中,只有巴西「球王」比利(Pele)的77顆優於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