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時力不分區 黃國昌:當初說我要加入民眾黨的該道歉

▲立委黃國昌列時力不分區立委第四名。(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19)
▲立委黃國昌列時力不分區立委第四名。(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19)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今(19)日前往中選會登記,列不分區第四名的時力現任立委黃國昌以行動反駁列入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傳言,黃國昌要求當初說他會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的人該出來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原為新北汐止區區域立委,在8月份宣布不選汐止區立委,改推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出來競選。此後各界就關注黃國昌的下一步,包括傳聞他要代表時力參選總統、列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第一位、改列時力不分區名單等。

黃國昌19日登記不分區,除了痛批國、民兩黨的不分區名單外,也談到民眾黨今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他說,「前兩個月更有些講話不負責任的人,說我要排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我在這邊正告那些放假訊息的人,要不要站出來道歉?」

黃國昌說,現在很高興可以跟時代力量這群夥伴站在一起,我排在不分區第四名,我想這個訊息非常清楚,我們爭取每一張選票,但是不會去惡意、造遙的方式去從事政治。如果覺得我們是人才、可以在國會幫大家做事,請支持時代力量,覺得別的黨比較好,政黨票要投給其他政黨,我們也尊重,這就是民主政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