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致揮軍新領域 明年首季開新產線 總產能上看500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散熱模組廠力致 (2483-TW) 將進軍基地台、手機及車用等新領域,也將新增熱板、均溫板及超薄均溫板等產線,新產線集中在蘇州廠及四川廠,估明年首季開始量產,法人看好,力致明年總產能上看 500 萬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致主要廠區位在蘇州、重慶及四川,其中重慶廠以風扇為主,月產能 300 萬組;蘇州廠現有的產線中,風扇月產能 400 萬組、自動風扇 100 萬組、熱管 300 萬支、散熱模組 250 萬組,明年首季將新增熱板新產線,初期月產能約 30 萬組。

四川廠中,目前熱管月產能 300 萬支、散熱模組 200 萬組,另明年首季將開出均溫板及超薄均溫板產線,估月產能約 200 萬組。

展望後市,力致表示,超薄均溫板最薄可到 0.2 毫米,而薄型均溫板的厚度約 0.3 毫米,與熱板厚度差異不大,雖然重量比一般熱板約多出 40%,不過毛利率較高,薄型均溫板目標開發至 0.2 毫米。

力致 10 月營收 4.42 億元,月減 12.45%、年增 9.65%;累計前 10 月營收 40.06 億元,年增 12.25%;第 3 季稅後純益 1.03 億元,年增 63.6%,每股純益 1.82 元;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 1.17 億元,年增逾 7 倍,每股純益 2.09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