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東京肯德基吃到飽 各種炸雞部位任你吃

連鎖速食店在不同國家會推出各種特色菜單,而許多饕客為了品嚐各國特色菜單,就算出過都要拜訪這處處都吃得到的美味 (IG:kfc_japan)
連鎖速食店在不同國家會推出各種特色菜單,而許多饕客為了品嚐各國特色菜單,就算出過都要拜訪這處處都吃得到的美味 (IG:kfc_japan)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店在不同國家會推出各種特色菜單,而許多饕客為了品嚐各國特色菜單,就算出過都要拜訪這處處都吃得到的美味。若你下次要到日本東京旅遊,不妨來朝聖這間日本限定的「吃到飽」肯德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日本大阪、名古屋,全日本第三間肯德基吃到飽餐廳正式於11月11日於東京町田市的「南町田Grandberry Park」盛大開幕。關東地區唯一一間肯德基吃到飽,當然一開幕就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據新加坡媒體報導, 想吃到吮指回味的炸雞必須要等五小時才輪得到。

吃到飽肯德基店面(twitter:@tsuchikenn) 吃到飽肯德基店面(twitter:@tsuchikenn)

吃到飽肯德基計價方式和一般的吃到飽餐廳一樣,依據日期和時間有不同的收費方式,週末限時80分鐘午餐每人1,980日圓(約台幣556元),90分鐘晚餐則是2,580日圓(約台幣724元),也可以加價1250日圓(約台幣350元)暢飲酒精飲料。

吃到飽價位(IG:kazuma8787) 吃到飽價位(IG:kazuma8787)

店內除了提供定番餐點外,還有限定菜單等50種以上料理,包括經典美式炸雞、比吉斯、薯條、馬鈴薯泥、甜點等等。

吃到飽肯德基提供50種以上經典菜單(IG:lovelylanvin) 吃到飽肯德基提供50種以上經典菜單(IG:lovelylanvin)

肯德基經典美式炸雞,任何部位應有盡有(IG:kfc_japan) 肯德基經典美式炸雞,任何部位應有盡有(IG:kfc_japan)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英文中國郵報

延伸閱讀:紐約客最愛台灣炸雞!頂呱呱榮登美國美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