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教育三個月才能結婚!2020起印尼將施行

▲結婚該戴鑽戒還是金戒?(圖/shutterstock)
▲結婚該戴鑽戒還是金戒?(圖/shutterstock)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印尼政府考慮通過婚前教育法案,未來在印尼結婚,可能必須先上三週的婚前教育,讓想結婚的新人做好建立家庭的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尼人文發展和文化部部長表示,該法案預期於2020年實施,旨在確保情侶們能得到正確的資訊,關於繁殖行為、撫養教育和其他主題。「每個人在結婚前都該具備相當的知識,才好建立一個圓滿的家庭。」部長說。

印尼人文發展和文化部部長表示,該法案預期於2020年實施,旨在確保情侶們能得到正確的資訊,關於繁殖行為、撫養教育和其他主題。(圖/shutterstock)

根據雅加達郵報,婚前教育課預計持續至少三個月,針對即將結婚的情侶,教導如何繁衍後代、如何照顧家庭裡重大疾病患者、發展遲緩教育和家政課。只有參加過婚前教育課的情侶,才會發給結婚證書。「結婚證書代表這對新人擁有足夠的知識組建家庭。」部長於受訪時表示。

根據雅加達郵報,婚前教育課預計持續至少三個月,針對即將結婚的情侶,教導如何繁衍後代、如何照顧家庭裡重大疾病患者、發展遲緩教育和家政課。(圖/shutterstock)

事實上,婚前教育課程在印尼早已有先例,不過並未發展到全國性,也並未採取強制性。然而,未來政府接手後,每對新人都將依法上課、領證。印尼人文發展和文化部部長將與宗教部、衛生部合作,以評估婚前教育課程的細項內容。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