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外帶比內用便宜? 女實測曝真相全場驚:吃超爽

▲近年來迴轉壽司興起,不少國外品牌進駐台灣。(圖/取自 PhotoAC )
▲近年來迴轉壽司興起,不少國外品牌進駐台灣。(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吹起「迴轉壽司」風潮,各種店家都紛紛引進台灣開幕,也吸引不少饕客排隊朝聖,但每每到用餐時間,排隊總是要排超久才能入座,因此也有不少人外帶回家吃,但你是否疑惑過,迴轉壽司外帶價格會與內用一樣嗎?近日,就有 Youtuber 實測結果,讓網友直呼「下次馬上去吃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開箱 Youtuber 那個女生 kiki 近日上傳影片「迴轉壽司外帶美食!買這些比內用更超值!」她表示,基於好奇的心,他選擇了三間壽司店來實測外帶價格是否比內用便宜,而這三間店分別是爭鮮、壽司郎、 HAMA 壽司。

首先她購買爭鮮買外帶,發現餐盒類型一共有三款,其每一款換算下來都會現省 30 元,例如一號餐售價 120 元,有 10 貫壽司,以爭鮮價格來說兩貫 30 元,餐盒應該賣 150 元,但外帶的話就現省 30 元,不過相對來說,款項也比較少,但對於想吃爭鮮壽司的人一樣會很滿足。至於壽司郎、 HAMA 壽司則是價格差不多。

▲那個女生kiki實測迴轉壽司外帶是否比較便宜。(圖/翻攝那個女生kiki Youtube)

kiki 表示,口味與內用的幾乎沒差別,而外帶的好處就是比較省時,也可能比較省錢;壞處就是不能挑款,如果看到餐盒有自己不喜歡的款式,就算整體買起來比較便宜,吃起來可能不會那麼開心,而內用可能也有吃幾盤可以抽扭蛋等等,但尖峰時間可能排隊就要排很久,且價格也基本是沒有彈性。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哇~我最愛吃爭鮮,沒想到外帶有比較便宜!」、「最愛鮭魚!等等馬上來去買」、「有些內用門市賣的外帶是用塑膠盒裝, 8 個一盒 100 」、「喜歡吃壽司郎和藏壽司」、「不行啦!藏壽司外帶就不能扭蛋了 XD 」、「經濟實惠,我會選擇爭鮮外帶欸,吃超爽的」、「越看越餓,謝謝 kiki 分享密招」。(編輯:張嘉哲)

▼那個女生 kiki 實測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