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爆/性感女星裝笨獵豔成功 鮮肉求饒「射技差」

▲孫尤安的新歌〈伸縮自在的愛〉由OZI跨刀寫歌並合唱。(圖/愛貝克思提供)
▲孫尤安的新歌〈伸縮自在的愛〉由OZI跨刀寫歌並合唱。(圖/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廢系尤物」孫尤安靠著迷人磁性嗓音再度征服金曲才子ØZI的心,讓他跨刀寫歌並合唱新歌〈伸縮自在的愛〉,這首歌是ØZI從漫畫《獵人》找靈感,寫出遊走想像尺度邊緣的獵豔歌曲。讓孫尤安大讚ØZI是萬人迷之餘,還稱這首歌是適合兩人的風格的求愛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有機會能與ØZI首次合作的孫尤安覺得特別開心,由於兩個人早在三年多前在一個朋友的聚會場合認識,所以彼此之間的相處的氣氛特別輕鬆愉快;形容ØZI是個「有趣又幽默的小男生」的她笑說:「我們相處蠻自然的,而且常被他逗到笑不停!很多朋友都說他是萬人迷,我覺得很合理!因為他帥又有才華又幽默貼心,絕對是萬人迷代表!」而ØZI則表示孫尤安是個很chill的女生,他笑說:「電眼美女無誤!她的眼睛超電!電力超強!」

▲孫尤安的新歌〈伸縮自在的愛〉由OZI跨刀寫歌並合唱。(圖/愛貝克思提供)

MV中導演把電影《賭神》的華麗賭場做為參考場景,讓孫尤安與ØZI特別化身為賭王及賭后,兩人在牌桌上藉由打牌決勝負來詮釋男女曖昧勾引的角力戰。值得一提的是,孫尤安分飾戴眼鏡書呆子及性感賭后,藉此詮釋外表及內心的差異,她笑說:「我的角色就是扮豬吃老虎的女生,眼鏡書呆子乍看穿著保守又笨笨的,但殊不知她的內心精明過人又性感!」其中性感賭后的造型讓孫尤安換上一席緊身訂製禮服裝扮,意外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在這次MV拍攝中一次挑戰兩個造型表達內心與外表差異的孫尤安,可說過足戲癮;為了要把牌桌的劇情揣摩到位,孫尤安特別在事前看了有關賭場的電影做功課,她表示:「因為我是撲克牌白癡,平常連大老二或是麻將都學了很久,但都沒有學成功,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慧根,所以得很認真地練習當賭后的樣子。」至於ØZI則笑說:「我之前跟朋友玩過射龍門,本來想說已經贏很多了,結果一瞬間輸掉!射龍門真的是我人生中覺得非常非常的邪門的一項牌桌遊戲!」

▲孫尤安的新歌〈伸縮自在的愛〉由OZI跨刀寫歌並合唱。(圖/愛貝克思提供)

A-Lin秀長腿撩粉 展瘦身成果

近來為演唱會積極準備的A-Lin,也不忘撩粉,日前PO了一張在吉隆坡商演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深V迷你連衣裙,不但小露香肩還大秀美腿,最近積極健身的她不吝展現瘦身成果,文中寫道「我們都值得擁有自信美」,連好姊妹戴愛玲都來她的IG留言「下巴抬很高ㄟ」!A-Lin表示目前健身計畫持續進行中,尚未達到目標,「健身真的很累!需要跟自己的意志力對抗。堅持堅持堅持!」

A-Lin上周末飛往吉隆坡出席商演活動,選了一件深V迷你連衣裙來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性感指數破表,最近勤上重訓課的A-Lin,認為健身最困難的地方並非考驗一個人的體力,而是意志力,至於自己的體能是否進步了?她說:「現在還沒有特別感受到體能上的變化,但教練說一定會有啦。」

▲A-Lin瘦身有成。(圖/索尼音樂提供)

習譜予獻第一次野戰 竟被「毛毛蟲」嚇傻

20歲創作新人習譜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配合〈尋〉的打歌波段,她開始展開「習譜予環台采風計劃」,首站特別開拔至苗栗造橋山區的「勤美學」,體驗人生第一次的露營就在台灣,習習來自內蒙古,在北京長大、美國念書,但從未露營過,首次采風就獻給了山區露營,當晚夜黑風高,吹得帳篷咻咻叫,同事怕帳縫倒嚇得整夜睡不著,她卻一夜好眠,被同事稱為「習大膽」。

沒想到在大夥野炊,體驗山林餐時,樹上垂吊下許多牽絲毛毛蟲,隨風盪漾盪到她頭上臉上,嚇得她驚聲尖叫,還被露營區的「習衣粉」認出,要求簽名、合影留念,讓習習內心小劇場:「好丟臉啊!」隔天風和日麗,早餐時,露營區打印出前夜精彩照片,習習登上「夢醒日報」頭條新聞,她邊野餐邊看報紙,看到自己尖叫的照片也哈哈大笑搖頭,笑自己:「太浮誇啦!」但也承認毛毛蟲讓她一夜驚魂,「有夠可怕!」但也笑說:「人生首次露營成就解鎖,永生難忘啊!」她並體驗劈柴、除草,泡香草茶及用麥草做吸管,還與同事們一起體驗做窯烤趴薩,看到自己備料、燒出的披薩很漂亮,還不忘跟大廚及同事們說:「賢不賢慧?」

▲習譜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體驗露營,卻被毛毛蟲嚇傻。(圖/環台采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