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被拍到私會小鮮肉 認了兩人真實關係!

▲張鈞甯被拍到身邊出現新男伴。(圖/翻攝臉書、記者林柏年攝)
▲張鈞甯被拍到身邊出現新男伴。(圖/翻攝臉書、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藝人張鈞甯日前與邱澤單獨遊車河被拍到,事後邱澤認了正在追求中,張鈞甯則持保留態度,兩人緋聞備受關注。11月初,張鈞甯卻被周刊拍到,與一名小鮮肉在咖啡廳聚會,對此,她今(20)日也回應了《NOWnews今日新聞》,證實她與小鮮肉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4976384_2680934275255435_4148059472943644672_n_resized
▲張鈞甯回應與小鮮肉關係。(圖/張鈞甯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11月某日下午,與一名不到30歲的小鮮肉在咖啡廳聚會,畫面中拍到兩人聊天相視而笑,聊了2小時後,張鈞甯正要離開時發現有記者跟拍,立刻詢問店員有無後門,可見非常保護這名男子的身分。

張鈞甯身邊出現新的男伴,《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張鈞甯經紀人表示,「那是鈞甯的表弟,只是家人聚會。」至於家人聚會為何想從後門離開,只是單純不想露臉?經紀人則說:「畢竟弟弟也是圈外人吧。」張鈞甯過往緋聞發現被跟拍時,都以光速逃離,對於戀情也是一貫的不公開,只能期待女神盡快找到自己的歸屬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