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范雲隔空槓上 柯文哲怒嗆:就是被收買了還囉唆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立委候參選人范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立委候參選人范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中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直呼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納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就是「斬首戰術」的例子。不過范雲也隨即回擊,表示2014年、2018年柯文哲都曾邀請她擔任副市長,第二次選前還沒向選委會登記參選前,柯文哲表達希望和社民黨5位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聲稱「這樣5個人都可以當選」,承諾當選後她可以當副市長、4年後支持她選市長。對此柯文哲先是表示「根本沒有人去找過她!」更反嗆范雲「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哩八唆幹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中午接受中廣「蘭萱時間」專訪時,提到民進黨執政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並直指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直接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內,等於是「掛了」、「斬首戰術」,時代力量也被癱瘓一半了,所以第三勢力如果也分很多黨,那就是以逸待勞、各個擊破。

不過范雲對此也作出反擊,強調柯文哲說的話,讓她想起之前兩次選舉,2014年、2018年選戰期間,柯文哲都曾邀她擔任副市長,甚至2018選前還沒跟選委會登記參選前,柯文哲還表達想和社民黨5名議員候選人聯合競選,且當選後她可以當副市長、4年後支持她選市長。

對此柯文哲則再反擊,表示「今天早上市政會議的時候,我問大家誰找過范雲,沒有人承認。所以應該反問她,到底這個中間人是誰?」柯文哲說,「只有三個可能嘛,一個是她被騙,一個她說謊,一個媽祖託夢。」而針對范雲表示「只有與民眾黨合作才叫找回良心,跟其他黨合作就是被收買?」柯文哲也動了肝火,反嗆「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哩八唆幹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