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師康臨床試驗解盲失利 股價連吞8根跌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藥廠亞獅康 - KY(6497-TW) 自宣布治療二線膽道癌病患的臨床試驗解盲失敗後,股價天天跳空跌停,今 (21) 日股價再創 4.28 元新低價,已連吞 8 根跌停,早盤跌停委賣張數仍高掛 3200 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獅康上週 (11 日) 因試驗解盲失利停牌一天,12 日恢復交易,儘管亞獅康強調,治療二線膽道癌病患的臨床試驗解盲失敗,但未來將專注在異位性皮膚炎相關研究,預期 2020 年初可提出期中數據,且公司強調,帳上仍有 1100 萬美元,資金充足,但市場信心潰堤,股價一路走跌。

亞獅康以膽道癌新藥 varlitinib 治療二線病患的試驗,自全球 56 處臨床試驗中心招收 127 位病患,試驗地點包括美國、歐洲、日本、澳洲與其他亞太國家,據中央獨立評估委員會 (ICR) 評估後,varlitinib 並未達到無惡化存活期 (PFS) 與整體反應率 (ORR) 的主要試驗指標。

亞獅康累計前 10 月營收 9245 萬元,第 3 季稅後虧損 1.61 億元,虧損較去年同期收斂,每股虧損 1.01 元;累計前 3 季稅後虧損 5.42 億元,虧損較去年同期收斂,每股虧損 3.38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