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家小英雄」上路 安定力量搶攻家庭票

▲安定力量提名的2位台南立委候選人李伯利(右)、李晉豪。(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1)
▲安定力量提名的2位台南立委候選人李伯利(右)、李晉豪。(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1)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沒有大咖的政治明星加持與陪同,安定力量台南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李伯利、第六選區李晉豪,21日上午由家人及愛家志工陪同,前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家小英雄」胖卡。(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1)

李伯利表示,他是素人參政,沒有包袱,不打算把登記參選的氣氛弄的吵吵鬧鬧,所以,別出心裁走可愛路線,將兩台造型「愛家小英雄」胖卡開至選委會,活潑可愛的造型設計,在路上頗為吸睛。李伯利說,胖卡設計靈感來自於小朋友都很喜歡的波力救援小英雄車隊,而他的名字也正好是Poli,遂請人設計了這兩台「愛家小英雄」胖卡。

李伯利指出,「愛家小英雄」胖卡分別代表一男一女,合起來就是一個好字,他說,政治不只有藍綠,但是家庭一定要一男一女才能來延續,希望去年愛家公投765萬票的能量可以延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守護家的價值,讓人民對政治有盼望。


▲沒有大咖陪同,沒有政治明星加持,安定力量有自己的路線。(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1)

李晉豪表示,台灣已經面臨少子化的危機,政府還執意推動同婚法案,這不是讓台灣人口死亡交叉的速度加快嗎?一個政治家應有長遠的眼光,而不是只操弄短線議題,只顧讓自己當選。

除了反對同婚的政見之外,農家出身的李晉豪更要在南關線推動一系列的青年居住創業計畫,興建社會住宅,幫助青年在家鄉圓夢;關注長照議題,李晉豪也提出興建南關線的在地醫院,希望將南關線打造成一個充滿生機、樂活宜居的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