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掉黃國昌都走了!」林亮君控翟本喬抹黑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立委黃國昌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第四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黃國昌排第四是「內部把他做掉了」,時力不分區被提名人第五名翟本喬則在臉書上指稱,「黃國昌不是被做掉的,想做掉他的人自己都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翟本喬的說法,本月8月宣布退黨的北市議員林亮君反擊表示,與黃國昌早在2013年憲法133罷免立委運動時就已經認識,雖然我已離開時代力量,但我還在黨裡時,從未有過「做掉黃國昌」這種想法,就我所知也沒有人有。

林亮君表示,黃國昌是民選產生的立法委員,任期受到制度保障,黃國昌在卸任黨主席後也多次公開表示不介入黨務運作。她反問翟本喬,所謂「做掉」一說,具體來講,究竟是要如何進行?何時何地何人做過這樣的事?她怒批「做掉」是一個很嚴重的指控,翟本喬身為一個要投入政治的公眾人物,請負責任的拿出事實與證據說話,不要胡亂抹黑、含血噴人。

林亮君反問時代力量,暗示「內部有人要做掉黃國昌,但沒成功,所以都離開了」,請問這是貴黨的官方立場嗎?

黃國昌昨(20)日在臉書貼出「搶救時力大兵 你我一起打拚」一文,呼籲支持者把政黨票投時力,更修改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劇照,將主角換成時力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照片。不過,網友回應呈現兩極,除了有支持黃國昌續留立院,許多人笑說「搶救雷恩大兵」的劇情超悲劇,為了搶救一名傘兵雷恩,派出救援的整個特戰連幾乎都陣亡了,諷刺為了救黃國昌,要賠上時力整個黨。

▲立委黃國昌列時力不分區立委第四名、翟本喬(右)第五位。(圖/記者呂炯昌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