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綠黨抨擊「挺服貿」 民眾黨張其祿:要綠我比你們還綠

▲中山大學教授張其祿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中山大學教授張其祿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今天(21日)中午舉辦不分區立委媒體見面會,其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排名前半段的人選們都出席會場。而其中排名第二名的中山大學教授張其祿,在民眾黨名單公布後,就遭到綠黨起底過去疑似曾經發表支持服貿的言論。對此張其祿也親上火線駁斥,表示「該文章明明就是『反服貿』,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懂。」更表示自己過去曾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智庫的執行長,更擔任過小英後援會的監事,張其祿也直接嗆明「要綠我比你們更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黨在台灣民眾黨公布不分區名單後,直指排名第二的張其祿,日前曾發表文章表示「台灣沒有比開放服貿更好的選項」 ,更直呼「民眾黨說自己是白色力量, 但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的主張,卻是支持台灣簽署服貿?」

對此張其祿也大動作反擊,強調自己的文章完完全全就是「反服貿」,張其祿表示,「我認為服貿對於高科技產業是有幫助沒錯,但該篇文章完全是在闡述對於台灣的服務業及傳統產業,若是真的簽署服貿後,對於這些產業衝擊很大,政府應該好好處理」張其祿說,有媒體報導標題是「台灣不開放沒有更好的選擇」,但綠黨反而惡意扭曲為「台灣沒有比開放服貿更好的選項」,「這根本就是栽贓」張其祿說,「我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張其祿表示,自己過去曾經擔任過小英之友會的幹部,也曾擔任過李登輝政府研究中心學長,更在2016年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連任時,擔任她的智庫幕僚。張其祿說,「跟你們這些綠黨的比,我過去比你們還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