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投訴報氣象穿著「不雅又噁心」 美女主播:很沮喪

▲陳采沂播新聞時的穿著遭觀眾投訴。(圖/臉書)
▲陳采沂播新聞時的穿著遭觀眾投訴。(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女主播陳采沂近日發文表示,有觀眾投訴她在播氣象時的穿著「不雅且噁心」,陳采沂PO出當天穿的淡紫色套裝,透露自己沮喪又無奈,「或許在專業表現上,我的努力還不夠,所以只能讓觀眾注意到我的服裝,而非播報的內容,我會再繼續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采沂被觀眾投訴播新聞的服裝不雅觀。(圖/臉書)

陳采沂說,有觀眾不滿她17日中午播氣象時的衣著,投訴到電視台信箱,「裙子只到大腿的二分之一,讓人看了實在感到不雅且噁心...」且另一位男同事的西裝也被該名觀眾以「很怪異」形容。對此,她放上自己當天播新聞時的截圖,不解地說:「我不知這套衣服,竟可以讓投書的這位觀眾用到『不雅』甚至『噁心』這樣『人身攻擊』的字眼...」


▲陳采沂被投訴的紫色套裝。(圖/臉書)

她說觀眾的任何指教批評,自己一直以來都非常認真看待、願意虛心接受並檢討改進,但不太理解該位觀眾為何使用如此偏激的表達方式,「可以說搭配不好看、顏色不適合我、或裙子可以再長一點看起來比較端莊之類...」

針對被投訴,陳采沂坦言心情無奈也很沮喪,網友則替她抱不平,「不覺得的短啊...」、「又不是穿吊嘎短褲加拖鞋在報氣象...」、「很端莊啊!他(她)的審美觀和其他人很不同」、「我個人覺得您播氣象時非常專業,穿著也很端莊,繼續加油囉」!(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