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認為史上最強是科比非喬丹 尼克楊解釋其中原因

▲Kobe Bryant末節連拿11分,一度逆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 Bryant末節連拿11分,一度逆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關於誰是「史上最強」籃球員的討論總是充滿爭議,多年來已有許多人為自己堅信的論點辯論,但若說「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喬丹)是史上最強,通常不會有太多人反對,不過前NBA球員Nick Young卻認為Kobe Bryant(科比)才是史上最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ick Young在其播客節目《Certified Buckets》中談到,若有人比喬丹偉大,那就會是他的前湖人隊友科比,他說:「從打湖人隊開始,我就是個科比的粉絲,而且對我來說,一般會把Kawhi Leonard和喬丹放在一起比較,而我認為科比又比Kawhi強,所以對我來說,科比才是史上最強。」

Young認為Kawhi Leonard是喬丹的翻版,而自己又認為科比更勝Leonard,理所當然地,科比就是史上最強,Young的此番說法讓另兩名共同主持人驚呆了,不過聽完他的解釋,兩人似乎因此被Nick Young說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