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貓黨推「不分區名單」!候選貓曝光 黃國昌也參一咖

▲台灣貓黨於今( 21 )日曝光不分區名單,引起許多人熱議。(圖/翻攝自台灣貓黨臉書)
▲台灣貓黨於今( 21 )日曝光不分區名單,引起許多人熱議。(圖/翻攝自台灣貓黨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先前網紅議員「呱吉」創建歡樂無法黨,更搞笑推出網紅系列不分區名單,引來不少網友熱議。對此,臉書專頁「台灣貓黨」也於今( 21 )日推出貓系不分區名單,引來網路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 」於今日發文指出「近來,台灣貓黨不斷遭遇對手的見縫插針、用汪汪汪汪形容我們,但他們不懂得貓咪價值和鏟屎意義。我們的黨名是台灣、貓,台灣當然有貓貓,貓貓是為了可愛,不管其他動物多可愛,最後我們都會更可愛,最可愛,一定可愛,已經可愛。」搞笑表示因為上述原因,因此黨派推出不分區名單,希望能在最黑暗的時期守護台灣貓黨。

而後,專頁也曝光候選貓名單,更於每種貓種後方都附加上趣味爆棚的有趣備註。以下為名單:

1. 石虎(當然立法院長)

2. 薛丁格的貓(以下都有)

3. 寶寶(范雲可以雙重黨籍,歡樂無法黨的寶寶也可以)

4. 哆啦A夢(國家機器貓,沒選贏還可以用時光機再選一次)

5. Hello Kitty(名嘴,發言人)

6. 花花(徐巧芯之貓,青年代表)

7. Larry(由英國首相府借調,主管國防外交)

8. 加菲貓(食安)

9. 餐桌貓(挑食安,貓黨不只對外監督對內也監督)

10. 禮貌貓(文化教育,推廣貓貓微笑運動)

11. 黃阿瑪(政治組,放後面來拉票和同樣姓黃的國昌一樣)

12. 薛丁格的貓(以上都沒有)

▲台灣貓黨曝光不分區名單。(圖/翻攝自台灣貓黨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吸引 3 千人按讚,更有 3 百多人轉發,不過有趣的是,就連政壇人物如黃國昌、徐巧芯等人也在底下搞笑留言。

台灣貓黨 ▲「時代力量」黃國昌於留言處力挺。(圖/翻攝自台灣貓黨臉書)

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於留言處支持。(圖/翻攝自台灣貓黨臉書)

有趣的貼文,也吸引上百人留言,直呼「唯一支持台灣貓黨,我家主子說她們想入黨」、「創黨大會到底什麼時候直播啊?」、「貓貓就是正義」、「堅決推動!貓有,貓治,貓享入憲,可愛就是正義」、「這些候選貓有些有雙重國籍怎麼辦」。(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