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跨年卡司再公布 光良合體和弦樂隊飆唱〈童話〉

▲光良將獻唱〈童話〉。(圖/華視提供)
▲光良將獻唱〈童話〉。(圖/華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再添四位生力軍,昨(21)日公佈周湯豪、王光良、家家和DJ孫麥傑加入跨年晚會超強卡司陣容。4人都相當興奮與期待,其中周湯豪這次是第三度站上臺北跨年晚會舞臺,他表示:「臺北除了是自己的家,也是個指標場,很開心今年能回到臺北跨年!」而光良則透露自己在臺北住超過20年,「有一種跟家人一起倒數迎接新年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今年第三度在台北跨年演出。(圖/華視提供)

家家今年甫發行新專輯《我想要的 I, ME, MINE》,她透露將會在臺北跨年晚會上演唱新歌。而周湯豪也會演唱新歌〈i GO〉,「我的舞台一定是很Party、很炸的那一種,很期待台下的粉絲們能一起大合唱。」

光良則是特別準備和弦樂隊一起表演,要給觀眾們不一樣的感受,他透露:「當然少不了大家最期待的〈童話〉這首歌啦。」3位實力派歌手將會把臺北跨年晚會變身成為大型戶外KTV,吸引粉絲與民眾們一起大合唱。而首度登上臺北跨年舞台的DJ孫麥傑則是準備帶來不一樣的Live set,融入個人創作元素並把他對臺北的感受放進House曲風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