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輸了!演藝圈情商女王竟是「她」 廣告小妹揭真相

▲林志玲一直是公認情商最高的女星,但廣告小妹則認為是謝金燕。(圖/翻攝臉書)
▲林志玲一直是公認情商最高的女星,但廣告小妹則認為是謝金燕。(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主持人蔡康永曾在節目中提到,雖然林志玲永遠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是大家公認為演藝圈中情商最高的人,不過他認為真正的高情商是懂得拿捏自己情緒又能讓別人感到舒適的人,周杰倫才是他心中的典範。此說法一出,網紅廣告小妹立馬在臉書上表達自己的想法,她認為電音女神謝金燕才是她心目中情商最高的女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認為謝金燕才是她心目中情商最高的女星。(圖/翻攝臉書)

廣告小妹昨(21)日晚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女星高情商我只認謝金燕,她走過車禍、走過那款父親、走過不被認可、走過生下孩子卻不能聽孩子在外叫一聲媽媽,忍下這麼多不口出惡言繼續勇敢向前,我敬佩。」


▲廣告小妹敬佩謝金燕能勇敢向前。(圖/翻攝臉書)

廣告小妹認為,大眾習慣對於人生勝利組降低標準,她貌美如花、出身良好,脾氣好即為高情商,不過這樣的人若是換個生長背景,在生存難度不同的情況下,可能連髒話都會跑出來。此外,對廣告小妹而言庶民高情商的比例蠻高的,隨後也誇讚:「服務業面對奧客,內心即使草泥馬奔騰但仍禮貌回應;被主管羞辱後,還能為了家計奉上笑臉,你們都很棒。」(編輯:侯家瑜)


▲廣告小妹認為大眾習慣對於人生勝利組降低標準。(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