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戰拖累球隊 甜瓜很有信心:我很適合拓荒者

球星Carmelo Anthony加入波特蘭拓荒者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球星Carmelo Anthony加入波特蘭拓荒者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失業1年多的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終於在前天正式披上拓荒者戰袍出賽了,不過手感不佳僅拿10分,今(22)天拓荒者出戰公鹿,賽前Anthony有信心表示自己會漸入佳境,直呼「這支球隊非常適合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拓荒者首秀先發24分鐘,14次出手僅中4球得到10分,摘下4籃板,另外發生了全場最高的5次失誤,在場上的正負值是全場最慘的-20,終場拓荒者以104:115不敵鵜鶘。

不過今天賽前受訪,Anthony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這幾天在訓練中加強和全隊的磨合,我明顯感到自己的狀態在提升,現在很好。」

對於加盟拓荒者Anthony說,「這支球隊非常適合我,感覺波特蘭這座城市的每個人都很隨和。我在這裡感到很舒適。」

因傷缺賽的一哥Damian Lillard幫Anthony說話,「他才剛報到,出賽前還沒跟全隊合練過,大家多給點耐心,他需要時間。」並表示他不介意和Anthony選了00當作背號,「我的背號是字母O,所以完全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