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狂言代表中共監督台灣選舉!他批民進黨要負責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否認要推賴清德選總統。(圖/記者呂烱昌攝, 2019.8.30)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否認要推賴清德選總統。(圖/記者呂烱昌攝, 2019.8.30)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退休公務員郭冠英語出狂言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引發外界抨擊。時代力量批評民進黨不肯在本會期通過「中共代理人法案」,才讓郭冠英有機會叫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表示,不只國民黨把赴中國大陸聽訓的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內,新黨也加碼把支持統一的邱毅排名不分區第一名,甚至有囂張如郭冠英狂言代表共產黨,從旁協助新黨。面對這些極有可能進入立法院的紅色勢力,目前仍掌握國會過半的民進黨還要怠惰修法,中共代理人法還要「選後再說」?

時力表示,今(22)日將續推「反併吞滲透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案逕付二讀,希望執政黨不要再按下反對!

徐永明表示,雖然針對國民黨將促統人士擺入不分區的荒謬之舉,民進黨已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退回紅色人選,但這作法宛如狗吠火車,唯有真正在制度上修訂法律,防制中共代理人,才能真正治本。

徐永明呼籲,希望民進黨能珍惜現有的權力,為人民立下真正的民主防衛機制,否則不修法狂賣「芒果乾」,還一心想停會拚選舉,這真的對不起人民神聖的選票與愛台灣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