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學童 百貨暖心募禮傳愛

▲嘉義新光三越替修緣、安仁家園等兩間育幼院募集禮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22)
▲嘉義新光三越替修緣、安仁家園等兩間育幼院募集禮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22)

記者邱嘉琪、郭政隆/嘉義報導

冬天的感覺逐日加深,耶誕的氣氛也益顯濃烈,耶誕節正是溫馨送暖的季節,為了協助資源分配較為缺乏學童家庭,嘉義新光三越號召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舉辦了小小心願耶誕禮物募集活動,計劃幫助弱勢家庭學童完成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弱勢學童的小小心願。(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22)

今年活動,嘉義新光三越特別邀請所有顧客一同擔任「耶誕老公公的特派員」,替修緣、安仁家園等兩間嘉義地區的育幼院募集禮物,即日起至12/24日只要在館內1F中庭「心願禮物牆」選取想要送出圓夢的心願禮物編號,並將該編號內「心願禮物」送交至1F服務台,即可完成「暖心圓夢任務」,而新光三越將於聖誕節當天把這份愛的禮物替顧客送達募集單位。

另外,業者在12/21日則與「彎彎順喜憨兒手工水餃」攜手合作,當天下午2點開始於1F廣場舉辦公益義賣活動;除此之外還有12/8日下午3點的博愛國小管樂團「夢想音樂會」、12/15日下午3點的BASline舞蹈學院「舞動Party」及12/22日下午4點的 LOHAS樂活管樂團「耶誕管樂饗宴」等演出活動。

關懷弱勢學童 百貨暖心募禮傳愛
▲業者說明聖誕心願卡禮物內容。(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22)

業者表示,聖誕心願卡禮物內容,包括有USB、手錶、衣服、文具組、杯子等,看出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純真渴望,也希望在聖誕節前夕能夠順利將來自嘉義地區民眾的愛心聖誕禮,送到弱勢的孩童手中,給孩子們一個愛的鼓勵,讓孩子在聖誕節都能滿足他們小小的願望,感到相當開心,也盼望每年能夠持續發揮懷社會的精神,讓更多的愛如雪花般,降臨每個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