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陳柏惟將「衝撞」顏寬恒競總大會? 陳:假消息

▲網路謠傳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將偕同幹部「衝撞」對手立委顏寬恒成立大會,陳柏惟出面證實為假訊息。 (圖/柳榮俊攝2019.11.22)
▲網路謠傳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將偕同幹部「衝撞」對手立委顏寬恒成立大會,陳柏惟出面證實為假訊息。 (圖/柳榮俊攝2019.11.2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近日網路謠傳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明(23)日上午10點於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蒞臨立委顏寬恒成立大會時,偕同幹部「衝撞」,引起選區內網友、警方、記者以及相關人士等人的高度關心,針對此消息的流傳,陳柏惟出面證實為假訊息,但表示,若顏寬恒願意隨喜捐助,也可到場助講與民眾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惟表示,呼籲支持釋放顏寬恒的民眾穿國旗裝到場,可是大家也知道顏寬恒跟韓國瑜這個落跑市長不一樣,韓國瑜是人人得而罵之,但對手顏寬恒有受到地方的尊重,所以我相信全台灣的立委也沒有人敢衝顏寬恒,這是有常識就能夠判斷的明顯謠言。

陳柏惟強調,如果顏寬恒先生希望邀請他到場,不用透過放話這種方式,小弟選舉經費短缺,捐贈隨喜,願意到場為大家講一段釋放顏寬恒的短講,與民眾同樂,金額夠高,可以提供棉花糖與爆米花機,可以直接對話,不用透過放謠言的方式,減少日後「你在暗我在明」的澄清。

陳柏惟指出,在訊息裡面有看到隱秘內勤的姓名被露出,甚至選舉名片都是近日才做好,只有在拜訪前輩時會介紹到,希望這些前輩們高抬貴手,莫為了選舉或自身利益,來放謠言製造混亂,如果這就是選舉,那麼要學習的還有很多,也會持續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拚勁。

最後,陳柏惟出示桃園火球祭的門票,表示日前已答應好友邀約會在12點前往觀看友團演出,團隊內部都知曉此事,也因為要空出台中的行程時段前往桃園參與火球祭,昨FB粉絲專頁公布行程時,尚未公布周六之行程,提出有利的即將不在場證明,也讓此衝撞謠言不攻自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